被朱立倫點名要大器點 羅智強喊「趕盡莫殺絕」:還要怎樣才叫大器?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4/6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參選桃園市長爭取國民黨內的提名。(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在黨內引發提名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受訪時表示,希望羅能和有意挑戰金門縣長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一樣大氣。對此,羅智強回應,自己已經說過,就算民調第一,國民黨是提名別人仍然支持,還要怎樣才叫大器,文末,羅智強也特別tag做人留一線、趕盡莫殺絕。

羅智強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大動作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辭副秘書長一職,並要求參與黨內初選機制。卻被黨中央火速打槍,黨秘書長黃健庭更指羅智強「很弱」,已經排除羅智強提名,但此事似乎不影響羅智強的參選意願,近期他仍積極到桃園行腳、宣揚自己參選理念。

而朱立倫24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需要是團結,「陳玉珍多大氣,團隊最重要是個人扮演各種角色,她不但要輔選金門縣長楊鎮浯,還要全台灣走透透、為國民黨候選人輔選。」

羅智強表示,自己已經說過,就算民調第一,國民黨是提名別人,「我仍然支持,不會脫黨參選,請問朱主席,還要怎樣才叫大器?」

羅智強指出,自己沒有把矛頭對準「國民黨」,「是黨主席和黨秘書長三番二次説我很弱、很差、不受歡迎、直接排除提名,如果換作是我這樣批評朱立倫主席,朱主席,你不會痛心失望嗎?」

羅智強批評,當朱立倫先拿起刀子一把插羅智強的心臓,「我負傷喊痛,朱立倫主席卻一副優雅的樣子,叫羅智強不要把矛頭對準國民黨,請問朱主席這樣公道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