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初選敗給林杏兒 黃子哲嘆「防弊不力」:民調比九天玄女還玄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選舉將至,國民黨針對台北市議員部分採取「N+1」策略,而台北市第一選區登記人選,包括現任議員汪志冰、陳重文、張斯綱,新人部分則由副發言人林杏兒勝出,對此,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不服氣,他呼籲市黨部應該徹查,否則他將不排除脫黨參選。

對於初選結果,黃子哲感嘆,很抱歉,這次初選自己又落敗了,「但並非努力不夠,而是防弊不力,這樣的民調結果比九天玄女還玄,我想就算是蔣萬安來選,恐怕也贏不了。」

黃子哲解釋,選前有十方民調公司做過公開的民調,自己還贏對手0.1%,市黨部也公開說有做過議員民調,「據了解,我也是小贏,今日的結果我卻是大輸7%,雖然令很多人感到意外,但其實只是歷史重演。」

黃子哲指出,2018年的初選,連我共有5人參選,結果林杏兒勇奪第一,「當時張斯綱與我因為常上媒體已略有知名度,但我們分別輸了10%、16%,林與張都被提名,大選結果呢?張拿了第一名將近2萬票,初選贏張10%的林杏兒,不僅落選,得票數還輸張斯綱8000多票。」

黃子哲指出,更誇張的是,林在民調中的年輕族群(20-29、30-39歲)獨佔鰲頭,一人就佔了50、60%,而且就這麼剛好,這個族群正是加權最多的,「一個幾乎沒有網路聲量、沒有普遍知名度的人,是如何贏得年輕人的支持?」

黃子哲表示,而國民黨就缺這一塊,這樣的特異人士選議員真的太可惜,去選立委、市長來救救國民黨才是,「強摘的果實,吃到嘴裡不會甜,作弊的初選,走到大選不會贏。」

對於初選結果,黃子哲表示,其實相關問題自己早已反映,姑息只會養奸,劣幣只會驅逐良幣,「如果像我,身為一個黨發言人,賣命為黨衝鋒陷陣、不離不棄的人都無法得到應有的公道,那如何說服其他或更多的人來認同這個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