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雪糕「4字停賣公告」網看傻!麥當勞解釋了:已補貨

▲▼麥當勞冰心雪糕。(圖/記者蕭筠攝)

▲台北麥當勞冰心雪糕補貨了。(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補貨了!麥當勞隱藏版甜點「冰心雪糕」近日掀起搶吃潮,以蛋捲冰淇淋作為基底搭配脆皮巧克力外層,只有在全台9家點心站限定賣,而台北也只有1店能買到,但18日有民眾發現該門市貼出最新「冰心雪糕供過於求暫停供應」公告,除了崩潰吃不到之外,店家也因成語用錯意外引發討論。對此,業者稍早作出最新回應表示公告成語是意外寫錯,而台北館前餐廳冰心雪糕原料也已經補貨開放購買。

▲▼麥當勞「冰心雪糕」突停售!公告4字讓網看傻:國文課在睡?(圖/翻攝PTT)

▲台北網友衝吃冰心雪糕卻看到暫停供應公告崩潰,而門市公告則因寫錯成語掀起討論。(圖/翻攝PTT)

麥當勞銅板甜點「冰心雪糕」在全台目前只有9間點心站門市才吃得到,尤其台北只有1家館前餐廳提供販售,不過18日晚間有網友到該店打算購買時,卻發現門口貼出最新公告寫著:「親愛的來賓您好!!由於(冰心雪糕)供過於求,暫停供應。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由於公告內文因提及「供過於求」,讓原PO質疑「雪糕多到不想賣?」貼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供不應求啦」、「供過於求怎麼會停賣,不符合經濟學」,掀起不小討論。

▲▼麥當勞冰心雪糕。(圖/記者蕭筠攝)

▲冰心雪糕因外層是脆皮巧克力吸引大批民眾搶吃。(圖/記者蕭筠攝)

對此,業者稍早作出最新回應表示,公告中應為「供不應求」才是正確,是因門市人員太忙意外打錯,而目前台北館前店的冰心雪糕原料已經補貨,其於門市也是正常供應中,歡迎民眾前往門市購買。冰心雪糕有販售門市包括台北館前點心站、中和家樂福點心站、桃園經國家樂福點心站、高雄漢神二點心站、鳳山大潤發點心站、五甲家樂福點心站、中清家樂福點心站、台南三越二點心站及仁德家樂福點心站共9間。

【你可能也想看】

►只有3天!超商「私品茶仙女紅茶買1送1」 加碼咖啡第2杯10元喝
►衝了!頂呱呱連32天「炸雞、地瓜薯條買1送1」 加碼嗑雙拼銅板餐
►脆皮巧克力太罪惡!麥當勞隱藏版「冰心雪糕」全台9間點心站限定賣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