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天空斷橋」嚴重工安意外!2人高空墜落遭鋼筋砸頭 1死1重傷

記者柯振中、沈繼昌/桃園報導

交通部高公局「大園交流道至台15線新闢道路工程」25日傳出工安意外,2名泰籍移工施工時,鋼筋突然倒塌,導致2人從高空中墜落、遭鋼筋擊中,造成1死1重傷的意外。高公局第一新建工程處懷疑,可能是風勢過大釀禍,詳細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高公局工程發生意外。(圖/民眾提供)

▲高公局工程發生意外,2移工高空墜落,1死1重傷。(圖/民眾提供)

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2點左右,當時2名移工在高處施工,沒想到H72標墩柱的鋼筋突然倒塌,導致2人從高處墜落,當場被鋼筋擊中,其中一人傷重不治,另一人則仍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據了解,這項工程遭到居民抗議,導致部分施作好的路段、橋面沒辦法連接起來,形成「天空斷橋」的景象,沒想到2名移工進行鋼筋綑綁作業時發生意外。

▼2人高空墜落後,還被鋼筋擊中頭部,一人死亡一人重傷。(圖/民眾提供)

▲▼高公局工程發生意外。(圖/民眾提供)

事件發生後,高公局第一新建工程處研判,懷疑是風勢過大,導致鋼索斷裂,後續將查閱相關氣象資料,以釐清肇事原因。警方也已前往現場採證,後續將報請檢方、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