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洗澡被4公尺巨鱷攻擊 拖入水中瘋狂慘叫「活吞下肚」畫面曝光

男河邊洗澡被4公尺巨鱷攻擊 掙扎拖入水中「活活吃掉」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ALINK TV)

▲民眾拍到,男子被鱷魚吃掉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ALINK TV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北加里曼丹省一名51歲男子在河邊洗澡時,被一條約4公尺長的巨鱷拖入水中,遺體目前尚未找到。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鱷魚在河中拖著一名正在尖叫的男子,男子雖然試圖掙扎,最後仍被吞下肚中。

事件發生在15日,51歲男子路德(Luther)在貝巴圖河(Bebatu river)洗澡時,突然遭到鱷魚攻擊,他試圖攻擊鱷魚但仍被拖入水中,朋友們見狀想要幫忙但是也無力阻止。

有民眾隔天前往事發現場拍攝影片,結果意外拍到鱷魚咬住一名男子的恐怖影像,沒多久鱷魚就把人拖入水中消失,讓他驚呼,「天啊,鱷魚把那個人給吃下去了」,懷疑所拍到的男子就是失蹤的路德。

村長表示,「這裡的確發生鱷魚攻擊人事件,受害者名叫路德,以前這條河也有發生過類似事件」。目前當局已在河邊設置警告牌,警告當地民眾不要靠近運河,會盡最大努力去尋找受害者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