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屍體發生關係 29歲男故意「撞死慢跑女」拖進森林完成願望

▲游泳,晨泳,夜跑,慢跑,跑步,運動,鍛鍊。(圖/視覺中國提供)

▲男故意開車撞死慢跑女子性侵。(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29歲男子馬丁(Colby Martin)為了逞獸慾,竟然故意開車撞死慢跑女子,再把屍體拖到森林中性侵。警方原本以為馬丁是過失殺人肇逃,沒想到竟然是為了姦屍特別犯案,改以謀殺罪進行起訴。

29歲男子馬丁被控去年9月20日在露營地Oak Shores Campground,開車撞死64歲正在慢跑的女護士羅勒(Melody Rohrer),他姦屍後特別將屍體藏匿,警方後來在他車上與家附近的垃圾桶中找到用過保險套,於他女友家將人逮捕。

羅勒的家人表示,死者每天固定會去露營地散步運動,然而離家後卻再也沒有回來。警方根據羅勒固定的散步路線調查,果然找到她遺落在現場的物品,附近地上還發現輪胎印,懷疑她發生車禍,最後循線追查到馬丁。

馬丁坦承犯案,並帶領員警在森林中找到藏匿遺體地點,據了解,他便是在該地點與屍體發生性關係後才棄屍。本案近來開庭,檢察官表示,馬丁肇事後立刻上網搜尋了戀屍癖相關影片,懷疑他是為了姦屍才會犯案,改以謀殺罪起訴,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