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神秘失蹤!25歲女3天後慘成裸屍 「胎兒狀」塞後車箱

情人節浪漫約會!25歲女3天慘成裸屍 「胎兒狀」被塞在後車箱。(圖/翻攝自Twitter)

▲警方在車上找到失蹤女遺體。(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25歲女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Martinez Cigarroa)情人節與一名美國男子約會後突然失蹤,警方3天後在市中心的街道上找到她的車,意外發現她的屍體,全身赤裸呈現胎兒狀被塞在後車箱中。

伊莉莎白17日上午11時被發現陳屍在提華納市(Tijuana)汽車後車箱中,弟弟表示,14日當天她前往當地一間飯店與一名神秘男子約會,然而外出後便再也沒有她的消息,「她說要去見一名美國男,只是出去幾個小時,可是她沒有回來,我媽媽很擔心」。

從伊莉莎白遺體身上傷勢判斷,死前曾遭到暴力。弟弟表示,伊莉莎白是一個性情溫和、愛笑的好人,在外也不會和人結怨,並且最近類似案件頻傳,懷疑都是同一人犯案,「已經發生2、3起類似事件了,根據其他女性告訴我的資訊,凶手都有共同特點,他殺死我姊後,又殺了另外2人,他是為了犯案來墨西哥」。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調查中,尚未對外進一步透露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