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藍軍台中力挺顏寬恒 蔡忠誠籲:終結國家隊選舉霸凌!

▲桃園藍軍台中力挺顏寬恒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右三)呼籲中二選區選民們,1月9日立委補選,票投5號顏寬恒。(圖/翻攝蔡忠誠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開票日逼近,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桃園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5日帶領藍軍核心人馬,到台中聲援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呼籲台中中二選區選民們,1月9日立委補選,票投能服務地方.照顧鄉親的5號顏寬恒,終結國家隊選舉霸凌!▲桃園藍軍台中力挺顏寬恒

▲蔡忠誠主委呼籲中二選區選民們,1月9日立委補選,票投5號顏寬恒。(圖/翻攝蔡忠誠臉書)

蔡忠誠激昂的說,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隨著投開票日逼近,選戰已讓人看不下去了!因為看到很多媒體「三餐加宵夜」的打顏寬恒,有如抄家滅族般,甚至出動國家隊打地方民代,因此,他和議長邱奕勝一起帶著桃園鄉親滿滿的正能量,要為顏寬恒送暖,祝顏1月9日立委補選高票當選。▲桃園藍軍台中力挺顏寬恒

蔡忠誠主委臉書PO出到台中為顏寬恒助選的文和照,支持者紛紛留言「加油!」、「寒冬送暖見真情」…而對於黃國園黨部前主委于北辰日前宣布退黨後,馬上公開力挺民進黨林靜儀的作法,則避談。包括: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市議員黃婉如、李家興、中央委員候佳齡等桃園藍軍核心人馬,在選戰進入倒數,均一同前往台中力挺顏寬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