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顏家合照少?」 柯文哲酸:要利用說賢達、沒就說黑道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柯媽4日於沙鹿玉皇宮「巧遇」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並稱讚「做人實在」,被解讀替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針對網紅「四叉貓」爆料,柯媽與顏寬恒「巧遇」是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居中牽線,柯文哲5日表示,近2個月打開電視發現都在罵顏寬恒,「總統蔡英文跟顏家父子合體照片有少嗎?」有利用價值就說地方賢達,沒有就說黑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5日下午出席老房子文化運動計畫成果記者會,被問到外傳黃文財牽線柯媽「巧遇」顏寬恒,柯文哲回應,「沒有啦!」常有人會帶柯媽去拜拜,「你把人家帶去,總是有人會⋯會有好事之徒嘛!我倒覺得這也還好。」

話鋒一轉,柯文哲提到,自己最近這2個月回家打開電視,發現「哇!全都在罵顏寬恒。」但是總統蔡英文跟顏清標、顏寬恒合體的照片有少嗎?今早上網查看,「哇!滿滿都是!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就說人家是地方賢達,沒利用價值就開始說人家是黑道。」

柯文哲酸說,「欸!就算顏寬恒那些事情是真的,你們執政5年半了勒,過去5年半怎麼都不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