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牙走下坡?高材生改填這科系 網曝1關鍵:心情差很多

▲▼牙醫。(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網友認為,「因為人類不愛惜牙齒,所以牙醫不會倒。」(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讀不同的科系通常會有不同的出路,那如果是醫牙系或電機資訊系,您會選哪個?有網友表示,10年前問同樣問題,應該往毫無懸念是「醫牙」大於「電資」,但近幾年很多高分學生都改填電資。有人則有不同看法,「工作環境一個都是妹子,一個都是機器也在比,心情差很多捏。」

原PO近日在PTT說,第一,電資畢竟比醫牙好出國太多;第二,台灣電資持續往上無極限,醫牙反而在走下坡,現在醫牙還是贏電資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其他人紛紛留言,「醫牙是相對平穩,遇到現在電子起飛+疫情才比較差」、「生活品質能比嗎」、「因為人類不愛惜牙齒,所以牙醫不會倒」、「工作環境一個都是妹子,一個都是機器也在比,心情差很多捏」、「牙醫生活品質跟收入平均來說屌打頂大電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