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家族錢權交易」 林佳龍:用公權力做的壞事他都做了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明年(2022)1月9日,將同時舉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以及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對此,民進黨29日下午中常會後,黨主席蔡英文親自召開「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前台中市長、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對手家族(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被檢驗後才知,原來台灣民主化後,還有這樣錢權交易,用公權力做的壞事他都做了。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圖/民進黨直播)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圖/民進黨直播)

林佳龍說,作為林靜儀競選總部的主委他很光榮,有這麼優秀的人才願意出來,這次投票不僅要選賢與能,這次涉及到這次投票的意義,就是「反惡罷」,也把台灣民主轉型的很多問題都呈現出來,這是大掃除的機會。

林佳龍指出,這次中二選區補選,對手家族(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從他們操作惡罷後,卻又自己跑出來補選,如今才有機會被檢驗,然後才知道,原來台灣民主化之後,還有這樣錢權交易,可以用公權力做的壞事他都做了,佔有國有土地,蓋違建的豪宅,還涉及到兒童遊樂園的用地,炒作清泉岡機場,飛機起落的地方搞產業園區。

林佳龍表示,拜託所有支持者,進場守護把對手的問題告訴更多人,年輕人打電話回家,大家可以返鄉投票,沒有人是局外人,為台灣民主深化品質而戰。

林佳龍也呼籲全民要做正義化身,作為林靜儀的分身跟林昶佐的分身,幫忙「反賄選」,尤其中二區都知道,過去曾用車子載,並在車上進行交易,而中選會現在建議警政單位加派警察,檢調各方面都可以真正的維護選風乾淨。他希望,每一個人都當抓鬼大隊,用手機進行舉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