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蔡英文同台林靜儀、林昶佐 訴求藍綠終結惡鬥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明年(2022)1月9日,將同時舉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以及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對此,民進黨29日下午中常會後,黨主席蔡英文親自召開「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要替林昶佐、民進黨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加油,《東森新媒體ETtoday》安排全程直播。

民進黨29日下午召開「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林靜儀後援會長蔡其昌、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等人,都將一同出席。

根據黨部的記者會規劃,吳怡農、蔡其昌、林佳龍都會發表談話;隨後,由林昶佐、林靜儀上台致詞,最後再由蔡英文上台表達守護林昶佐,以及力挺林靜儀的態度。

此外,本次記者會也訴求「終結惡鬥」,主要是針對2020年以來,國民黨持續透過惡意的罷免行動,造成社會嚴重的對立、惡鬥問題;而民進黨政府其實在過去這段時間,經濟表現出眾,一次次創下新高,疫情也守下來,達成「+零」的成就,因此黨部希望在野黨,不要原地踏步,停止惡鬥來幫助台灣可以大步向前。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台北場,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