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一半「隱形鐵絲網」割喉!他慘遭繞頸留驚悚血痕 急縫17針

▲▼ 英國男子Tony Roberts上山騎車遭鐵絲網割喉。(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翻攝自Twitter)

▲ 羅伯茲慘遭鐵絲網割喉,照片經特殊處理。(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翻攝自Twitter)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南威爾斯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39歲男子日前騎自行車上山,騎進一條小路時脖子突然傳來劇痛,疑似有人惡意裝上帶刺的鐵絲網,還以樹枝掩蓋,導致他頸部遭鐵絲網纏繞,留下十幾道恐怖傷口,所幸沒有危及性命,送醫後足足縫了17針。

《每日郵報》報導,39歲男子羅伯茲(Tony Roberts)19日外出騎自行車,騎在朗德山谷(Rhondda Valleys)蓋利村(Gelli)附近一條小路上,脖子突然一陣刺痛,設法解開纏在頸部的鐵絲後發現留下十幾道令人怵目驚心的傷痕,目擊者都嚇得紛紛上前幫忙。

羅伯茲的妻子克拉克(Koral Clarke)說明,丈夫在這起可怕意外後足足縫了17針,「鐵絲藏在樹木後方,根本不可能發現。他的傷勢很嚴重,縫了17針。專科醫生認為可能需要動手術,所幸外科醫生順利為他縫合傷口,他才得以回家。」

克拉克坦言,「我很高興我現在不是在準備葬禮。他當時必須把纏在脖子上的鐵絲解開。身為他的妻子,除了和孩子坐在家裡以外什麼都不能做,這感覺很可怕。我想讓人們知道這種行為有多危險。」

羅伯茲的車友歐文斯(Anthony Owens)也表示,羅伯茲的傷勢本來可能更嚴重,甚至「因為某個人愚蠢的舉動而喪命」,呼籲其他騎士注意路況,「越野摩托車和山地自行車騎士都要小心,因為外面就是有一些令人難過的人。」

警方已經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正尋找目擊者。南威爾斯警察局警官艾默森(Karl Emerson)表示,「這次經歷為他(羅伯茲)帶來精神創傷,他很幸運沒有受到更嚴重的傷」,現已確認這起事件發生於19日中午左右,地點在布爾赫山(Bwlch Mountain)一條小路上,「在那裡騎車的民眾應保持警惕,格外小心。當地官員正搜索該地區,以確認事件發生的確切地點,並確保不會對民眾帶來進一步風險。」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