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起重機「懸吊鋼樑」掉落 男遭砸中壓爆死亡!現場畫面曝光

▲▼倫敦工地鋼梁砸中一名男子,導致他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推特/@AkikurChoudhury)

▲倫敦工地鋼樑掉落,直接砸中一名男子,導致他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推特/@AkikurChoudhury)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倫敦一處建築工地發生死亡意外,當地時間21日下午1時許, 原本被起重機懸吊著的一條鋼樑突然掉落,從高空直墜而下砸中一名男子,倫敦當局出動空中救護直升機、救護車與消防隊,不幸的是,男子仍然當場喪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倫敦救護車服務一名發言人21日表示,當天下午1時19分接到求救電話,得知在東北部霍克斯頓(Hoxton)東路(East Road)一處建築工地發生事故,緊急派出救護車,包含一名工作人員、一名隨車醫護、一名臨床小組組長、一名事故應變官員與危險區域應變小組成員等都一同到場,另外也派遣了倫敦空中救護直升機。

報導稱,一名男子遭起重機上掉落的巨型鋼樑砸中,儘管所有急救人員盡了最大努力,他最終仍然被宣布當場死亡。警方在附近設置警戒線並封鎖公路,包含一般車輛與公車都被迫改道。消防單位也派遣2輛消防車與消防救援小組前往支援。根據MyLondon報導,事故現場架起一個法醫帳篷,警方並未透露罹難男子身分,但目前正在積極聯絡死者家屬。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