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拳哥地鐵站打人 下秒「雙腳垂直插入月台」影片曝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3歲男子喝醉後與人發生衝突,一氣之下竟在奧斯特利(Osterley)地鐵站內出拳打人,接著他走到列車邊奮力一跳,沒想到雙腳準確「垂直插入」月台間隙,當場動彈不得,最後是被站務人員和乘客合力拉出。

男子17日傍晚5時許在奧斯特利地鐵站與其他乘客發生衝突,甚至出拳毆打對方,結果卻害慘自己。影片中,他先是在月台邊對著一名乘客咆哮,接著快步走向列車,然後奮力一跳,似乎想借力出擊,沒想到下一秒卻直接跌進月台間隙,腰部以下完全卡住。

英國醉漢找人打架摔進月台間隙。(圖/翻攝自Instagram/ub1ub2tv)

▲男子摔進月台間隙的12秒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Instagram/ub1ub2tv)

一旁原本在勸架的站務人員見狀,馬上跑上前協助,連剛才遭咆哮的乘客也伸出援手,總算將男子救出。幸好當時列車並非行駛狀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地警方證實的確曾接獲相關報案,涉案男子也因為毆打等罪嫌被逮捕,目前則已經保釋,詳細案情仍在調查中。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