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出軌嫩妻!他「征服岳母」床上激戰 爽吃親子丼卻後悔了

▲▼出軌。(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男網友自曝自己在妻子出軌後搞上岳母。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最近在Reddit網站詢問網友「做過最後悔的事」,沒想到竟引發眾人熱議,釣出了許多勁爆的留言。其中最驚人的回應來自一名男網友,他聲稱自己在得知妻子出軌後,居然開始和岳母發展出一段不倫戀,甚至還將岳母勾引上床。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網友在Reddit提問「大家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之後,瞬間就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在帖文下方曝光自己曾做過的荒唐事。一名男網友驚爆,自己在得知妻子出軌後,居然開始和岳母發展出一段不倫戀,甚至還將岳母勾引上床。

事實上,這名男網友並不是首位在網上自爆曾與岳母有染的人,《太陽報》之前曾報導,一名工程師的太太因為丈夫常年在杜拜出差,耐不住芳心寂寞後出軌了。53歲的岳母在知道女兒的行徑後,直接飛到杜拜和女婿見面,大義滅親地戳穿了女兒。

工程師女婿得知自己被戴綠帽後放聲痛哭,岳母也連忙給予安慰,沒想到女婿這時竟發現,他深深地被妻子的母親吸引了,於是2人迅速墜入愛河,經常在杜拜幽會,甚至還發生了性行為。不過這名工程師也承認,與岳母搞在一起後,他一直對妻子深感愧疚,也不知道該如何向妻子坦白他與岳母的不倫戀。

其他網友也留言指出,自己有一次和女朋友在泡澡時發生了關係,這時女友的媽媽衝了進來,而他則當著媽媽的面內射了女友。另一個網友則羞愧表示,他過去曾聽從哥哥的建議,為了增大陰莖,居然用「熱冰」(hot ice,醋酸鈉顆粒與過飽和醋酸鈉溶液結合後迅速結晶的現象)擦拭自己的生殖器,「這當然不是一個好主意。」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