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1/9投票 林昶佐盼選民摒除意識形態:我值得大家支持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選會3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通過第10屆立法委員林昶佐罷免案,並於2022年1月9日投票。林昶佐下午5時對外說明時,表示自己值得大家支持,希望大家摒除過去意識形態,好好了解我們跟整個年輕團隊在在地所做的努力。

▲林昶佐3日下午說明罷免。(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3日下午說明罷免。(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表示,在罷免團體要補件的時候,就已經對外說明會採取正面迎戰態度,不過既定工作也不會受影響。他說,現在是台灣非常重要的國際時刻,必須把握爭取國際外交的機會,他原本的工作目標不會受到報復性罷免影響,並指面對1218公投,已經規劃非常多公投說明會場次,「我們一定會守住台灣的未來」。

對於守住中正萬華有無信心?林昶佐表示,有信心,接著這段期間,以做為投票那天守住中正萬華作為整個目標跟計畫。過去6年來為該選區鄉親的努力,會一一呈現,希望大家摒除過去意識形態,好好了解我們跟整個年輕團隊在在地所做的努力,值得大家支持,而且更多人支持。

另針對罷免投票日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撞期,林昶佐說,其實我們在依照法律程序估算時間,就是落在1月,是不是1月9日對我們來說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就是希望從所有台灣人12月18日守住公投以外,希望1月9日林靜儀順利當選,(自己)也在台北可以守住中正萬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