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善不分縣市 高雄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捐贈桃園災情勘查車

▲高雄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捐贈桃園災情勘查車

▲高雄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捐贈桃園災情勘查車。(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行善不分縣市!高雄市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22日捐贈桃園市消防局災情勘查車1輛,供消防局觀音消防分隊使用。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由永旭保險經紀人公司所成立,長年投入「育幼」、「救急」、「扶老」公益活動,迄目前於全國捐贈已達11輛車,期提升各地消防同仁執行救災任務的能量。▲高雄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捐贈桃園災情勘查車

▲▼高雄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捐贈桃園災情勘查車。(圖/消防局提供)▲高雄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捐贈桃園災情勘查車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受贈的觀音分隊位處觀音區,轄區範圍廣大、地勢低窪且包含海岸線,鄰近觀音、草漯、永安等重要工業區,雖地處偏遠但勤、業務種類多元,在永旭保險經紀人董事長范國樑及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理事長張淑儀及各資深幹部的大力推動下成就善舉,此次捐贈的災情勘查車將大幅提高觀音區消防救災能量,於災害事故發生時能快速地到達災害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