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挺Q總部」宣布罷免成功 林穎孟歸咎國民黨不斷抹黑

▲對於罷免結果,陳柏惟支持者難過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對於罷免結果,陳柏惟支持者難過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於23日下午5時半許通過7萬3744票同意票門檻,而稍早陳柏惟總部也自行宣布罷免成功。對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在臉書以「抹黑可恥但是卻有用」為題,表達對於陳柏惟被罷免的心情。

林穎孟認為,國民黨傾全黨之力不斷在媒體上抹黑攻擊,顏家則在地方上透過綿密的網絡動員,甚至警方查到境外勢力IP透過中山大學宿舍作為跳板在PTT抹黑,YouTube官方也下架中國大外宣的假主播造謠影片,藍營一談到陳柏維,鋪天蓋地而來都是抹黑抹黑抹黑。

「然而,台灣基進終究只是一個新生的、僅有一席立法委員的小到不行的小黨,根本無力抵禦。陳柏惟的苦行,感動了許多人,卻還是無從扭轉這個結果。這個結果,證明了,就算年輕人看不起抹黑招數,但抹黑真的有用。」

林穎孟表示,接下來的補選,就是顏家復辟,前立委顏寬恆勢必會從「罷免志工」搖身一變成為候選人,並且陳柏惟因《選罷法》92條規定「四年內不得為同一公職人員候選人」,所以2024年陳柏惟不能再選台中第二選區的立法委員,所以顏寬恆很有可能在這一次補選之後,就可以一路做到2028年。

「然而,報復性罷免不會停在這裡,未來還會有更多硬仗。」林穎孟呼籲,拜託大家,可以懷憂,但不要喪志,接下來一定會遍地烽火,無論如何,我們風雨同路。

▼林穎孟23日傍晚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 )

▼林穎孟23日傍晚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 )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陳柏惟罷免成功 朱立倫赴黨中央發表談話
► 
刪Q罷免案通過! 陳柏惟後台「超落寞身影照」曝光

罷免案分析...

► 分析/陳柏惟悲情牌失效 蔡英文出手「激化仇恨」反衝高投票率
► 
分析/國民黨黑紅勢力、朱立倫被迫臨死一戰 3勢力夾殺陳柏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