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同意票突破門檻 林靜儀:說謊的得利者會食髓知味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支持者難過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支持者難過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截至17時51分為止,同意票77048票已超過罷免門檻73744票。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23日表示,「鋪天蓋地的錯假消息與地方組織動員依然非常有力」,並表示「說謊的得利者會食髓知味」。

林靜儀透過臉書表示,鋪天蓋地的錯假消息與地方組織動員依然非常有力。我方再不積極正面迎戰錯假消息,接下來幾場仗會更辛苦;而台灣的重大發展方向會受阻,「說謊的得利者會食髓知味」。

上午投票剛開始時,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曾表示「各投開票所陸續傳出狀況,我們需要大家去監票」,遭在野黨批評是製造恐慌、違反選罷法。

林靜儀上午分享了李雨蓁「注意投票所狀況」圖片並發文呼籲民眾結伴監票,「若有拉票、拿議員的礦泉水在外面發、拿計數器在點人頭的狀況,請跟現場員警反映或蒐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