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林帛亨籲護「台派」陳柏惟 當下選擇決定十年後生活

▲▼林帛亨 出席 TUDOR帝舵表盛下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帛亨表態力挺陳柏惟,呼籲大家保護堅定台派。(圖/資料照)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21日臉書表態力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他表示,陳柏惟象徵沒資源的年輕人,只要努力也能嶄露頭角;或許犯過錯,但仍是「堅定台派」的代表人之一,國防外交委員會又是關鍵席次,敵人當然要扼殺他在成長搖籃中(指惡罷)。文末他也提醒大家,「你當下的選擇,決定了你十年後的生活!」

林帛亨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提到前立委顏寬恒講出「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他表示,這事很多人Kuso,但論述其實沒啥不對,不是偷拐搶騙來的都要鼓勵啦!有朋友line問他「支持3Q你有何利益啊?」他大方承認利益大了!

林帛亨說,「我台中人,清帝國人的祖先在近三百年前就來台開墾,落腳在中部,自此沒有離開過這片土地。經歷各種外來政權,到我女兒已邁向第十一代小孩,最重要家族內沒有任何人會出賣台灣這片土地換取私人利益。」台中人整天被人家笑住在慶記市,他只是很單純要他的小孩成長的這片土地,不止需要更安全,更需要「安全的形象」。

▲▼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發文例挺陳柏惟。(圖/林帛亨提供)

▲林帛亨認為陳柏惟是堅定台派代表人物,應該要力挺保護。(圖/林帛亨提供)

他表示,陳柏惟當選第二選區立委,代表沒有資源的年輕人,只要一往無前的願意努力,就可以有機會得到在這片土地人的認同,展露頭角。他或許有犯錯過,但有一點相信很難否定是,他「抗中保台」有實在的表現在「言論、行動」之上。

陳柏惟會遭到「惡罷」,很明顯的是他的存在違背某些人的利益,尤其是他所在的國防外交委員會,保台派與舔中排一筆一,他這一席就是關鍵票數。作為堅定台派的小黨,他又是唯一一席,「如果我是敵人,當然要先把他扼殺於成長的搖籃內。」

林帛亨表示,中國國民黨當然也有許多有能力的人,願意為大眾服務的人,但「把持這個黨的人們,只有五種人:明統、暗統、慢統、急統、被統,涵蓋100%,沒有例外!」現在的惡罷背後利益簡單講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或許現在「堅定台派」成長了,但可以說非常分散,陳柏惟雖然還年輕,但目前算是較有凝聚力的其中一人。

▲▼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發文例挺陳柏惟。(圖/林帛亨提供)

他表示,如果你願意台灣更強,一起回鄉投票,讓堅定護台派可以更有力量。因為「你當下的狀態,取決於你十年前的選擇;你當下的選擇,決定了你十年後的生活。」

【更多新聞】

顏寬恒秀良民證呼應陳柏惟 邀他「將來一起送餐給選區弱勢」

陳修將用保鮮膜補破碎頭骨 修復狗咬屍要10萬...遭爆根本雙面人

獨/看不到阿嬤就尖叫...遭勒斃少年身世超坎坷 父癌逝母燒炭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