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調苦行「社會縫合之旅」 陳柏惟:讓台灣民主走更長遠的路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刪Q倒數,立委陳柏惟21日下午於龍井水里社公園受訪時表示,他之所以發起苦行,是因其團隊遭到密集且盲目的飽和式攻擊之後,民眾感受到社會氛圍漸漸改變,為降低社會仇恨能量,他將苦行定調為「社會縫合之旅」,要把傷口縫合起來,讓台灣民主走更長遠的路。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柏惟將苦行定調為「社會縫合之旅」。(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柏惟明晚的「民主音樂會」活動,遭刪Q團體質疑恐造成防疫破口,這場音樂會其實是他欠民眾的,去年1月3日曾經連舞台都搭好了,卻因故取消,後來又遇疫情,一直沒有辦成,而音樂會的主辦人是他的朋友,這次因看不下去他遭抹黑、打擊,遂決定辦理明晚音樂會,是草地音樂節模式,讓民眾坐在空曠的地方,看螢幕、聽歌曲,希望撫慰人心,並非外界所傳的造勢晚會。

針對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發文,盼他一起送餐給弱勢,陳柏惟說,協助弱勢是他們每天在做的事情,「讓顏先生在我的罷免案裡,需要自白、自清,甚至是需要申請良民證,造成他的不便,向他說聲不好意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柏維說「讓顏先生在我的罷免案裡,需要自白、自清,甚至是需要申請良民證,造他造成不便,向他說聲不好意思。」。(圖/記者白珈陽攝)

對於目前應戰策略是要提高或降低投票率?陳柏惟表示,這段時間團隊一直都是要求自己,並無所謂提高或降低投票率,從一開始就說相信選民的智慧,也因選民的智慧,在他們遭到密集且有點盲目的飽和式攻擊後,大家看到社會氛圍漸漸地不一樣,在苦行過程中,有些選民被奧步影響,對方鋪天蓋地的廣播、宣傳車,會讓選民產生疑問,問他是不是真的。

陳柏惟說,因此,他們透過去跟民眾解釋、說明,讓社會仇恨能量降低,也讓選民的意見能夠完全表達,如此一來在這場罷免案中大家才有辦法去說服自己,不要投完票後還後悔,他也將這場苦行定調為「社會縫合之旅」。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柏惟苦行之旅,有大批民眾追隨。(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