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納豆要來了!南投縣府和勞力發展署合邀 月底PRO講堂示範幽默力

▲藝人納豆將受邀赴南投縣政府演講。(圖/記者湯興漢攝)

藝人納豆將受邀赴南投縣政府演講。(圖/資料照片,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與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聯合舉辦「2021 PRO講堂」,預計月底將邀請知名演員、主持人納豆(林郁智)赴南投進行現場演說;縣府指出,屆時納豆將以在演藝圈發展多年的見聞和經驗,分享青年進入職場應具備的工作價值觀,遇到困難時如何轉化心態,以及如何累積自身優勢及價值。

縣府表示,本次活動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合作,將於10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南投市中興路669號)7樓電影放映廳舉辦。

南投縣政府於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合作成立「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及創客基地-南投據點」,至今已滿4年;內部有青年聚會空間提供青年使用,並提供職涯諮詢、創業諮詢及職涯講座等多項青年就業及創業相關協助,創客基地內部有3D列印機等多種設備,提供青年進行實作,激發青年創意,並舉辦設備及軟體教學課程。

南投縣長林明溱說,相信以納豆向來風趣幽默的主持風格,一定能帶給聽眾耳目一新、收穫滿滿的感覺;他感謝勞勞動力發展署在南投縣多所投入青年資源,而「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及創客基地-南投據點」所有的講座及資源都是免費的,歡迎本縣青年多加利用。

縣府提醒,為防疫考量,本次「2021 PRO講堂」分為實體及線上講座,實體(現場)講座請上「https://reurl.cc/ZjQ7Gg」預約報名,線上講座請上「https://reurl.cc/jgq552」預約報名,平時也可多注意「南投好青年-勞工及青年向前行」Facebook粉絲專頁,將不定期有「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及創客基地」免費講座的相關訊息,歡迎按讚追蹤。
 

►微熱山丘砸18億轉戰南投新設旺來園區 打造全新森林化觀光工廠

►「午後の紅茶」奶茶讓胰臟癌現形? 醫師說「關鍵真相」

►國6驚見摸黑測速取締 網驚:政府回收5倍券?國道警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