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直播解釋441萬存款來源:被連勝文辦公室質疑「感覺很特殊」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質疑,就任立委後存款從0激增到441萬元。隊此陳柏惟7日深夜直播回應澄清,表示存款激增是因為選舉補助款。至於房子、土地增值,可能真的是因為「韓市長讓高雄發大財」。

▲▼陳柏惟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3Qi.tw 陳柏惟)

▲陳柏惟直播回應存款激增。(圖/翻攝自Facebook/3Qi.tw 陳柏惟)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在臉書發文指出,陳柏惟財產申報疑似不實。錢震宇根據「2019立委候選人財產申報」、「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指出,陳柏惟在2019年參選立委時,名下只有一台汽車、無現金,但在2020年存款就有441萬元,比立委法定薪資年收257萬1750元還高。

對此陳柏惟表示,他在34歲的時候有一筆250萬房產及汽車,當時他的存款僅60萬,所以根據規定未達百萬可以不用申報。至於隔年馬上變成441萬元,陳柏惟解釋是因為選舉補助款有330萬元,加上原來的60萬、薪資,所以就有440萬元。

陳柏惟也在直播說,第一時間被指控「財富自由」還以為在開玩笑,還酸說「被連勝文辦公室質疑很有錢,感受真的很特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