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玩「快打旋風」噴掉1000元! 機台照疑曝光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昨被踢爆10年前曾肇事逃逸後,今(7日)又被網友爆料指出,在賭博相關判決書中發現「陳柏惟」的名字,而陳柏惟對於賭博指控也立即出面駁斥,「只是去打電動,有時候會玩快打旋風,有時候玩麻仔台」。對此,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在臉書貼出快打旋風拉霸機的照片並質問,「你玩的快打旋風是不是這台?」

本站今報導,「遭爆曾涉賭 陳柏惟怒駁:我只是去玩快打旋風跟麻仔台」內文指出,有網友發現判決書檢索系統中,9案中有7個都有陳柏惟,包括誹謗、恐嚇危害安全、妨害名譽、公共危險等,其中肇事逃逸陳柏惟已經承認,質疑其他2個賭博案是否也是立委陳柏惟本人,並翻出他過去受訪時曾說父親是賭場場主。

陳柏惟表示,當天是去電子遊藝場,去那邊打電動,有時候會玩快打旋風、有時候玩麻仔台,當天情況有一些人賭博,警察臨檢把整棟大樓都叫去,「我是做證人,不代表我在賭博」。

▲▼陳柏惟宣稱玩的快打旋風機台疑似曝光!(圖/翻攝張斯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惟宣稱玩的快打旋風機台疑似曝光!(圖/翻攝張斯綱臉書)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柏惟再驚傳涉賭?幸好本人已經出面否認,表示當天只是去遊藝場玩快打旋風,並沒有賭博,雖然被警察臨檢帶走,但最後被列為證人不起訴。」

張斯綱同時發現判決書藏玄機並指出,「根據判決書中提到,證人即客人陳柏惟於警詢時證稱:查獲當天係把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先開分再押分把玩,連線就得分,比例為1:3,即1,000元可換3,000分,當日已經輸1,000元等語。」

張斯綱附上一張「快打旋風拉霸機」的照片並質問陳柏惟,「嗯?是不是時間過太久你已經忘了當天現場狀況,那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你玩的快打旋風,是不是這台呀?」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許多內行回應,「很多柏青哥還有拉霸機的確會用動漫電玩角色IP,說實在我也只在知道有這樣的情況,至於到底用什麼角色一切要玩過才知道,賠率也要玩過才知道」、「果然是快打旋風,懂玩」、「打賭博機台誰沒有?重點是說謊成性,騙我沒打過快打旋風!快打旋風的機台才不會跟賭博機台放在一起耶」、「這台是SLOT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