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1年暴增441萬? 陳柏惟深夜直播親回:選舉補助款啦

▲▼立委陳柏惟被爆肇逃。(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兩周,近日他陸續被指控曾主張大麻合法化、駕車肇逃等「黑歷史」,負面傳聞纏身。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7日質疑,陳柏惟2019年參選立委時,財產登記只有一台汽車、沒有現金,並在2016年買了一間在高雄市價177萬的房子,但2020年4月財產申報存款激增至441萬,比法定立委年收入還高;對此,陳柏惟7日深夜開直播回應,存款增加是來自選舉補助款,「這幾天遭受到鋪天蓋地的攻擊,就是要對我進行人格毀滅」。

錢震宇昨天指控,根據2019立委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陳柏惟在2019年參選立委時,只有一台汽車,沒有現金,他在2016年在高雄五塊厝買了一間房子,市值177萬台幣,可是「隔一年」漲到500萬;立委每月法定薪資是19萬500元,加上1.5個月的年終,年收入是257萬1750元,可是陳柏惟35歲就變成「有車有房當立委」的人生勝利組。

對此,陳柏惟深夜開直播親自回應說,存款增加主要來自於選舉補助款,按照得票數換算,大約是300多萬,加上立委的所得,並沒有連勝文辦公室說的那麼誇張,至於土地房屋增值方面,房子就是同一棟,沒有變動,若市價有所波動也是自然市場變化,也沒有能耐操控地價。

陳柏惟直言,這幾天遭受到鋪天蓋地的攻擊,就是要對他進行人格毀滅。雖然無奈、雖然疲累,但為了信任他的選民、為了他對選民的責任,一定會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