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和好兄弟床戰! 綠帽夫霸氣向小王討「6萬頂讓費」當場換妻

抓到妻子和好兄弟床戰 綠帽夫向小王討「6萬頂讓費」直接換妻!(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抓到妻子和好友外遇。(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一名男子近來發現,妻子竟然和他的朋友外遇,被戴綠帽的他不但拍下2人被捉姦在床的影片,還要求好兄弟得支付肯亞先令24萬元(約台幣6萬元)給他,作為「頂讓妻子」的費用,當場霸氣離婚。

當地媒體報導,在卡塔維區(Katavi)經商的男子卡西利(Issa Kasili),因為懷疑妻子外遇,沒想到跟蹤到賓館竟然目睹妻子和好友姆韋拉(Mayombi Mwela)床戰畫面,氣得他把抓姦畫面拍下上傳網路。

影片中可看到,卡西利對小王怒吼,「你和我的妻子馬永比(Mayombi)睡過了,你已經達成你的心願」,接著也對妻子怒罵,「我們之間生了一個孩子,現在你卻這麼下賤,我們的婚姻永遠結束」。

卡西利接著要求小王付他肯亞先令24萬元做為妻子的頂讓費,「錢給我,把她帶走,她現在是你的妻子了」,小王最後真的乖乖付錢。霸氣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誇張內容讓許多網友表示,「沒看過被抓姦反應還這麼淡定的人」、「恭喜馬永比立刻再婚」、「這個國家發生什麼事」、「就算拿到錢也無法減輕痛苦吧」、「不愧是商人,很會做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