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爽中125萬元卻沒命花 男「領獎前先慶祝」一周後溺斃海中

樂透贏125萬元卻沒命領 男開心慶祝一周被發現溺斃海中!(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子中樂透,一周後卻不幸溺水。(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男子57歲男子賈維斯(Gregory Jarvis)買彩券幸運中獎,贏得美元45,000元(約台幣125萬元)大獎,然而他沒來得及領到獎,開心喝酒慶祝卻被人發現溺死在私人海灘。

休倫郡(Huron County)警方24日接到報案,有居民發現一具屍體被沖到私人海灘上,調查發現死者是57歲的賈維斯,驗屍發現他死因為溺水,皮包中找到一張還沒有兌現的中獎彩券。

酒吧老闆塔拉斯基(Dawn Talaski)表示,賈維斯13日買彩券中大獎,因為他是店裡熟客所以大家都知道這件喜訊,「他一周後回到這裡,買了幾輪酒,但是仍然沒有把彩券兌現,因為他沒有社會安全卡(Social Security Card),正要去申請一張新的」,結果後來人就再也沒有出現,大家都很擔心。

根據當地樂透公司規定,若是中獎金額超過美元600元(約台幣1.6萬元),得獎人需要提供附照片的身分證明和社會安全卡才能領取。

警方表示,在賈維斯屍體附近找到他的船,懷疑他要把船綁住時不小心跌倒,撞到了頭結果溺死在水中。塔拉斯基表示,賈維斯原本計畫領到錢後,要去北卡羅萊納州探望父母和姊姊,沒想到卻遭逢意外。中獎彩券目前已轉交給賈維斯的親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