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興青少棒以黑馬之姿奪金龍盃銀牌 南投副縣長鼓勵立德盃更上層樓

▲中興國中棒球隊勇奪金龍盃銀牌,將再戰立德盃青少棒全國大賽。(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中興國中棒球隊勇奪金龍盃銀牌,將再戰立德盃青少棒全國大賽(下同)。(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中興國中棒球隊日前參加金龍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在全體將士用命下大爆冷門殺進金牌戰,最後仍奪下睽違長達10年的全國大賽亞軍,目前繼續征戰立德盃青少棒全國大賽;教練團指出,雖然沒能獲得金牌,但成績已比原本預期的8強好出許多,只要繼續努力一定有機會再進步。

南投副縣長陳正昇24日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縣棒球委員會新任主委縣議員洪明科助理洪語生、縣議員張嘉哲,前往中興國中祝賀、致贈加菜金及設備補助金的鼓勵大紅包,並接受隊長林至宏、副隊長田仕雍代表獻上金龍盃亞軍獎座;陳正昇也為每位選手披掛銀牌獎章、授旗,並鼓勵選手們目標鎖定立德盃金牌,為南投縣再爭光。

▲中興國中棒球隊勇奪金龍盃銀牌,將再戰立德盃青少棒全國大賽。(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教練增鈺傑指出,這次金龍盃本來的預設目標是進入八強,結果小選手表現沈穩及積極求勝的意志,成為勇闖金牌戰的大黑馬;由於賽程緊湊,對選手尤其是投手體力是一大考驗,最後冠軍戰在幾次拉鋸後,以5比8落敗,但選手們堪稱雖敗猶榮,選手和教練團都不會氣餒,因為未來比賽是一場接一場,只要努力,一定有機會再進步。

陳正昇指出,中興國中棒球隊在金龍盃的表現堪稱越挫越勇,最後面對強勁對手桃園市仁和國中也毫無懼色,展現了最佳的運動員精神,很感謝學校師長、教練及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長期的支持與協助,已在南投縣建立了少棒、青少棒、青棒完整的三級棒球培訓體系,棒球選手訓練辛苦,還能努力課後輔導趕上基本學科的學習進度,這是最令人感佩的。
 

►獨/龜殼花阻走冤枉路 捷克「跑山獸」32hrs尋獲山友遺體痛哭

►合歡山公路驚見藍衣女跳崖!駕駛急停搶救 驚險過程全都錄

►南投人工湖挖出1500噸一級致癌物 環保局籲全區調查以保供水

►她駕車夜停武嶺狂睡 2遊客一跡象下判斷!硬開車門搶命

►開消防車「後照鏡」撞死行人 消防員堅稱無過失!遭判刑半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