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阿嬤二採PCR出爐 幼兒園拆彈成功!10日起復課

▲▼新竹嬤車禍送醫「PCR陽性」!2兒從事餐飲服務業 緊急快篩196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一所幼兒園,因幼生曾接觸快篩陽的祖母,進行預防性停課,今日正式解除警報。(示意資料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某私立幼兒園,昨(8)日因有幼兒的非同住家屬快篩陽性,校方為慎重起見,宣布預防性停課2日。該案昨日晚間進行第二次PCR,9日報告出爐為陰姓,符合二採陰資格,正式解除警報。

據了解,個案為幼童的70歲祖母,因有感冒就醫發現快篩陽,祖母於快篩3天內曾與幼童接觸,校方為求慎重,宣布停課與校園全面消毒。由於祖母一開始疫調查無接觸史與旅遊史,且第一次PCR為陰,教育處也出面呼籲民眾冷靜,不要過度緊張,今午二篩報告出爐,結果仍為陰性,幼兒園正式解除警報,明日恢復正常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小孩健康守護用品」犬貓關節粉、低敏寵糧、心機寵物小車

►染疫機師訪內灣老街!才復甦不到半月 「二度真空」攤商快崩潰

►楊文科發英雄帖:邀共議升格第7都 竹竹苗「15政壇大咖」回應了

►疑染Delta機師新竹足跡曝!關西吃早餐 新豐摩鐵內灣商圈大消毒

►「1周內長照接手」仍遇害!芎林阿嬤遭逆孫斷喉 殘忍手段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