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機師訪內灣老街!才復甦不到半月 「二度真空」攤商快崩潰

▲機師訪內灣!老街才復甦不到半月 「二度真空」攤商快崩潰了。(圖/讀者提供)

▲內灣老街因確診機師曾經到訪,遊客瞬間減少。(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桃園確診機師案16119曾在8月28日前往內灣觀光商圈,3日足跡曝光後再次引起恐慌,好不容易熬過3個月真空期的老街商圈瞬間打回原點,雖然縣府已派遣環保局清消完畢,但是依然喚不回遊客前往消費。

至三級疫情以來,內灣老街商圈已經第二次「被到訪」,從5月三級啟動後內灣老街就像是一座死城,不管白天晚上都靜悄悄,不止遊客不來,連攤商也直接關起門不做生意,一些業者因負擔不起每月只出不入的水電房租人事等開銷,乾脆直接關門謝幕,結束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學前幾周疫情逐漸穩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疫情警戒由三級降至二級,遊客紛紛出籠,在維持安全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內灣老街觀光人潮也陸續湧現。當地攤商說,上周五(8月27日)就已經有不少遊客經過內灣進入尖石,隔天回程後也會順便到內灣老街逛街用餐,周日(29日)甚至還出現塞車情況,沒想到短短一周,又被打回原形。

▲機師訪內灣!老街才復甦不到半月 「二度真空」攤商快崩潰了。(圖/讀者提供)

▲▼上周末內灣老街人潮眾多,入口處還出現塞車的情況。

▲機師訪內灣!老街才復甦不到半月 「二度真空」攤商快崩潰了。(圖/讀者提供)

業者也坦言,足跡公布後,遊客數瞬間回到「原點」,街上三三兩兩,連店員都比客人多,即使縣府第一時間已經前往環境消毒,依然被貼上標籤,面對慘澹業績,攤商也無奈「已經第2次了!」、「真的做不下去了」。

►享受音樂、方便開會「Apple AirPods Pro+無線充電盒」超低價必須入手

►快訊/竹科擴建受創居民集結抗爭! 夜戰科管局

►驚悚畫面曝!女騎士遭聯結車秒吞 完美翻轉逃死

►疑染Delta機師新竹足跡曝!關西吃早餐 新豐摩鐵內灣商圈大消毒

►染疫機師回苗栗老家擴大匡列 「接觸者的接觸者」58人集中檢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