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家門口遭槍決穿心 兇手逍遙...主人驚恐:下次要殺人嗎

▲▼             。(圖/民眾提供)

▲和平區松茂部落日前有民眾飼養的高山獵犬遭開槍射殺。(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和平區梨山松茂部落,1隻由原住民飼養的高山獵犬日前中彈身亡,由於身體上只有一處彈孔,飼主懷疑是遭熟悉槍法的人以「行刑式」一槍斃命;警方初步調查,應是當地常有野生動物闖入,導致居民獵殺動物時,不慎誤傷犬隻,初判槍枝是「喜德盯獵槍」,目前飼主尚未報案,警方將加強了解與巡邏。

松茂部落4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家中飼養的3歲高山獵犬倒在家門前死亡,細看赫然發現身上有一處彈孔,懷疑嫌犯對槍枝熟練,且是近距離開槍,才有辦法擊穿心臟將狗一槍斃命。飼主說,狗狗被打死全家都很心痛,也擔心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但家中沒有監視器,不知道兇手身分,只好請警方加強巡邏。

雖飼主未報案,但警方當日接獲相關消息後便介入調查,經查,部落的理事長表示,遭槍射殺的狗狗很乖,沒有攻擊性,居民對其都很熟識,不會故意要殺牠,但附近常有野生動物闖入部落,可能是居民獵殺動物時,有誤傷黑狗情形。

警方表示,部落有狩獵習慣,居民大多配有獵槍,本案初判犬隻是被喜德盯獵槍所傷,不排除酒後誤傷,會持續調查及巡邏,維護部落安全;台中市動保處稽查隊何先生表示,至今未接獲民眾通報此案,動保處從媒體報導後,將與飼主聯繫,取得犬隻屍體協助解剖了解死因。

在家烤肉超輕鬆

【更多新聞】

「白姑娘直播」股東拆夥鬧不合 刀插桌留字條「要死一起死」

撞擊畫面曝!醉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 全身傷送醫搶回一命

台中西區五權路、英才路口「飄瓦斯味」 警消確認天然氣管線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