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醉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 全身傷送醫搶回一命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6日凌晨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疑喝醉酒的林姓男子準備過馬路,在斑馬線上走到一半時沒發現交通號誌轉為紅燈,仍繼續行走,遭楊姓汽車駕駛不慎撞上,造成林男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及經過,警方正釐清調查。警方也提醒,只要經過行人穿越道,車輛都須減速慢行。

▲林男喝醉過馬路未注意號誌燈變換遭車輛撞上。(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林男未注意到號誌燈已變紅燈,仍繼續行走。(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今日凌晨2時許,林姓男子(38歲)沿精武路行人穿越道行走,與由復興路沿精武路往一中街方向行駛的楊姓自小客車駕駛(48歲),車頭與林男身體右側發生碰撞,導致車輛擋風玻璃破裂,林男也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無大礙。警方對楊男實施酒測,無飲酒情形,但林男則表示喝了半瓶米酒。

▲▼             。(圖/民眾提供)

▲車禍導致車輛擋風玻璃破裂,林男也多處擦挫傷。(圖/民眾提供)

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呼籲,行人行經行人穿越道仍需遵守號誌,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需減速慢行,用路人使用道路均需遵守交通規則,才能行的安全,快樂出門,平安返家。

在家烤肉超輕鬆

【更多新聞】

「白姑娘直播」股東拆夥鬧不合 刀插桌留字條「要死一起死」

相揪烤肉變20人大亂鬥!長按喇叭惹禍 35警力到場壓制

台灣智慧醫療高峰會 中榮院長陳適安:期待智慧醫療成為護國神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