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澳洲2+2會談首提台灣 表態挺台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法國、澳洲舉行外交暨國防「2+2」視訊會談,首度提及台灣。(圖/澳洲外交部網站)

▲法國、澳洲舉行外交暨國防「2+2」視訊諮商會談,首度提及台灣。(圖/澳洲外交部網站)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法國、澳洲30日舉行外交暨國防2+2視訊諮商會議,在會議中首度提及台灣。根據會議內容,法澳雙方皆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鼓勵兩岸問題和平解決,並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以強化全球合作。

法國外交部長Jean-Yves Le Drian及國防部長Florence Parly於30日,與澳洲外交部長Marise Payne及國防部長Peter Dutton進行「2+2」視訊諮商會議。

根據會中的內容,法國、澳洲首度提及台灣,雙方皆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鼓勵兩岸問題需要和平解決,並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以強化全球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