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瑞豐夜市突發「停業公告」驚傳熄燈! 管理單位緊急回應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瑞豐夜市歷經自主停業後如今已恢復營業,未料,內部卻傳出一張停業公告,內容寫下「由於新冠肺炎持續,病毒不斷變異,可恢復營業榮景之日無法預期,遺憾宣布8月31日後將終止營業」,讓不少攤商傻眼,不過瑞豐夜市表示,是內部場主調整,不會影響營運。

▲瑞豐夜市停業公告   。(圖/攤商提供)

▲瑞豐夜市停業公告 。(圖/攤商提供)

瑞豐夜市20日晚間內部發出一張「停業公告」,內容寫下,感謝各位攤商努力,讓夜市成為遠近馳名的觀光大夜市,由於新冠肺炎持續,病毒不斷變異,可恢復營業榮景之日無法預期,遺憾宣布8月31日後將終止營業,並請攤商將物品淨空。

▲▼高雄瑞豐夜市。(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瑞豐夜市。(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實地走訪瑞豐夜市,夜市攤商表示原本應該在8月初就該收到租金的繳費單,不過現在已經過了半個月,都還沒看到,但是卻等到了一張停業公告。這讓他們無法接受,根本就是很傻眼,另外一名吳姓攤商也說:「錯愕!無奈」,因為原本受到疫情影響,夜市自主停業期間已經沒有收入,好不容易盼到營業,現在又因為場主不做,讓大家真的心很亂。

▲瑞豐夜市傳停業消息,夜市出面回應 。(圖/記者吳世龍攝)

▲瑞豐夜市傳停業消息,夜市出面回應 。(圖/記者吳世龍攝)

瑞豐夜市管委會經理陳秝敏出面表示,強調這是內部場主調整問題,會有人來接手,因此不會影響到營業,攤商也不會受影響。至於請攤商收東西,陳秝敏表示,這是舊有的租約必須清空地上物,如果有新租約就能維持,到時候會通知各攤商維持現狀。

高雄市經發局表示,有關瑞豐夜市8月31日將停業一事,管委會表示為部分經營者因受疫情影響而組織重整,不影響夜市正常營業。已向瑞豐夜市管委會表達需維護攤商權益,並會盡力提供必要的協助。

▼高雄瑞豐夜市。(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瑞豐夜市。(圖/記者吳世龍攝)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