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兒咬弟弟!變態父火爆回咬兒子大腿 「要讓他知道有多痛」

▲▼虐童,男童,兒童,家暴,悲劇,哭泣,暴力。(圖/CFP)

▲變態父親因為虐童惡行被判入獄。(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36歲男子因為5歲兒子咬了小兒子,他為了教導對方,一氣之下竟然回咬大兒子的大腿,後來還用繩子綁住兒子雙手,使勁搖晃導致牙齒都被搖了下來,種種虐童惡行讓他被判入獄。

新加坡《今日報》報導,36歲被告是一名貨車司機,當局為了保護被害者身分所以不對外公布姓名與其他相關資訊,被告2018年11月29日被妻子告知,5歲兒在玩耍時咬了小兒子的腿,他為了讓兒子也感受到「被咬的痛苦」,竟然狠狠咬對方大腿,還用藤條毒打一頓。

法庭資料顯示,幾個月後,被告2019年3月23日開車載家人外出送貨時,大兒子因為不舒服在車上吐了,他一怒之下竟然狠狠掐住兒子脖子並劇烈搖晃,還用繩子把對方雙手綁住,幸好恐怖惡行被路人發現報案,警方後來上門進行調查。

本案近來開庭審理,發現被告不但虐童也曾對妻子家暴,檢察官認為被告有嚴重的情緒管理問題,依虐童、騷擾、蓄意傷人等罪,判處他入獄9個月以及新加坡元4,500元罰款(約台幣9.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