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網紅片!男綁9公斤腰鉛潛水 溺斃發現「氧氣瓶是空的」

為了拍網紅片!男綁9公斤腰鉛潛水 背「空氧氣瓶」溺斃身亡。(圖/翻攝自微博/半島晨報)

▲男子為了拍片貿然潛水。(圖/翻攝自微博/半島晨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一名男子為了拍網紅片,竟然沒戴呼吸器和相關潛水裝備,身上只背著一個空氧氣瓶就跳進海中,失蹤後搜救小組緊急趕到現場,然而找到他時發現已經溺斃身亡。

事件8日發生在金州杏樹屯鄒家山嘴附近海域,2名女子與1名男子一同到海邊拍攝潛水影片,然而負責潛水的男子卻在沒有足夠裝備的情況就下水,身上還綁著3塊重達9公斤的腰鉛。

搜救人員趕到現場詢問失蹤男子的2名女友人,對方氣泡最後消失的位置在哪時,竟然得到「沒有氣泡,因為氧氣瓶是空的」、「也沒有戴呼吸器,因為是壞的」等驚人回應。

搜救持續約半小時後才找到男子遺體,發現男子所穿的也不是潛水裝而是普通膠衣,3人為了拍網紅片而玩命的行為讓搜救人員感嘆,「沒有浮力裝備,就算水性再好,下去了也上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