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一口太氣!男抓狂反咬小蛇報復 慘死才發現惹到「四大毒蛇」

▲雨傘節(銀環蛇)。(圖/視覺中國)

▲男子為了報復小蛇,卻害自己送命。(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一名65歲男子坐在家門口時,突然遭一條小蛇咬傷腿,他一氣之下竟然抓起小蛇咬回去,惹得小蛇在被咬期間又朝他的臉狂咬了10幾下,男子以為報仇成功滿意離開,沒想到隔日被發現陳屍在床上。

事件8日發生在那爛陀區(Nalanda)的Madhodeh村,65歲男子馬托(Rama Mahto)被印度環蛇咬傷後,酒醉的他為了報復竟然把蛇抓在手上狂咬咀嚼,導致臉又被蛇狂咬10幾個傷口,雖然家人力勸他去看醫生,可是他卻認為傷勢不嚴重跑去睡覺。

當地官員表示,馬托認為咬他的蛇沒有毒,所以不肯去看醫生,然而隔天早上被人發現時已經身亡。據了解,咬傷馬托的印度環蛇其實是一種毒性十分強的蛇,還有「印度四大毒蛇」的稱號,警方後來將此案件以被蛇攻擊登記在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