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立陶宛捐台2萬劑疫苗 執行署拍賣立陶宛氣泡酒

▲拍賣廠房           。(圖/執行署屏東分署提供,以下同)

▲拍賣廠房 。(圖/執行署屏東分署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將於8月3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分署2樓拍賣室辦理8月份的「123聯合拍賣會」,拍賣除有底價1億多元的廠房等不動產外,更有捐贈疫苗台灣2萬劑疫苗的立陶宛氣泡酒,意外引來熱烈討論。

▲拍賣廠房           。(圖/執行署屏東分署提供,以下同)

▲▼拍賣氣泡酒中有從立陶宛進口。 

▲拍賣廠房           。(圖/執行署屏東分署提供,以下同)

執行署屏東分署表示,3日拍賣的物件,有不動產有底價1億620萬元的屏東加工出口區2千多坪廠房、4千410萬元的內埔鄉3百多坪土地、總價252萬元的屏東市瑞光段靜巷1樓透天,以及牡丹、高樹的完整土地,還有坐落萬丹、長治、枋寮的土地持分。

此外還拍賣立陶宛等國進口的紅酒86瓶、氣泡酒79瓶(其中27瓶是立陶宛進口),由於立陶宛先前宣佈捐贈台2萬劑疫苗,預計於明(31)日抵台,拍賣物品中出現立陶宛進口氣泡酒,意外引來熱烈討論。

除氣泡酒外,另有恆春地區瑯嶠有機米加上大武山優質好水釀造的燒酌27瓶,有興趣的民眾整箱搬回家。

為因應疫情,這次不動產拍賣全部採通訊投標,現場投標無效,標單請於8月2日前雙掛號寄到「屏東北平路郵局第49號信箱」,欲觀看不動產開標或競買酒類者,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分署防疫措施。拍賣公告及不動產通訊投標注意事項,請參閱屏東分署官網及LINE訊息!

★《ETTODAY新聞網》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Her今天賣 「雅頓經典淡香水」4種香氣任選兩瓶,原價1500元、特價899元每瓶450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