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寫錯郭婞淳名字被罵爆 民進黨團笑:小編要加油

▲▼吳思瑤臉書寫錯郭婞淳名字跟賽事名稱。(合併圖/翻攝自PTT、記者李毓康攝)

▲吳思瑤臉書寫錯郭婞淳名字跟賽事名稱。(合併圖/翻攝自PTT、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在東京奧運替我國奪下東京奧運首面金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隨即在臉書發表祝賀,卻將郭婞淳的名字誤植為另一名舉重選手陳玟卉,遭網友批評「蹭熱度還不做功課」。對此,民進黨立法院禱團副幹事長黃世杰開玩笑地表示「小編要加油」,必須正確傳達訊息。

郭婞淳27日奪下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量級金牌,並打破抓舉、挺舉、總和3項奧運記錄,許多政治人物都在臉書發表恭賀,吳思瑤卻將郭婞淳名字誤植為陳玟卉,遭網友批評「蹭熱度還不做功課」。

民進黨團28日上午召開「嚴查嚴辦外交洩密,國家利益超越藍綠」線上記者會,與會者包括黃世杰、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等人。

黃世杰表示,這次的奧運比賽大家都非常關心,包括很多政治人物、立委同仁也都非常關心,不分政黨都有發生在臉書上筆誤,可能是小編忙中有錯,因為同時間可能有很多場比賽,或者同項目有很多選手正在比賽,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黃世杰說,相信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善意,都是為了幫代表台灣出賽的第一線優秀體育選手加油、全心支持聲援,所以開個玩笑「小編要加油」,必須要把訊息傳達正確,最重要的是心意大家都感受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