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政聞牡丹灣villa度假涉群聚 陳其邁盼屏縣府查明真相:嚴懲不貸

▲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牡丹灣villa餐廳遭爆微解封首日違規群聚用餐,其中一人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13日起微解封,屏東縣頂級渡假村「牡丹灣villa」卻在微解封首日爆出違規群聚用餐,有10名以上客人直接餐廳煮火鍋、飲酒;更有人踢爆其中一人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在防疫期間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假如涉及到政府官員,應嚴懲不貸。

屏東縣政府1999專線於14日接獲檢舉,指屏東縣頂級牡丹鄉旭海村「牡丹灣villa」微解封當晚竟開放餐廳、提供餐具,讓超過10名以上客人自行煮麻辣火鍋跟喝酒情事,違反防疫規定,讓民眾很恐慌。

▲▼屏東頂級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吃鍋,行政院官員陳政聞在列。(圖/翻攝陳政聞臉書)

▲屏東頂級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吃鍋,行政院官員陳政聞在列。(圖/翻攝陳政聞臉書)

據投訴者指出,這群政商旅程,該群人共有13名大人、4名孩童共訂了5間房,其中一人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而陳政聞也向行政院報告,當天是與家人前去住宿,並未參與餐會,也未違反防疫規定。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18日主持防疫記者會時也表態:「事發地點在屏東縣,事實認定由屏東縣政府釐清調查,也希望屏東縣政府盡速調查事實真相,是否有違法傳染病防治法,在防疫期間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假如涉及到政府官員,應嚴懲不貸。」

陳政聞則是透過電話回應媒體:「我帶著老婆女兒到牡丹villa住宿沒有錯,因為是微解封第一天,但是我要澄清一下,所謂餐廳的群聚,我不是主辦人也不是群聚的場所用餐,並沒有違反相關防疫規定。」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衝疫苗接種速度「拿碼表計算催時間」 美女醫:很傷醫護感情

苦等2個月 陳其邁火速允諾打疫苗!高雄數十名憨兒員工30日復工

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

高雄男打莫德納後猝死!越籍妻擔心籌不出解剖費 衛生局說話了

男女Gogoro雙載追撞單車女!她臉擦傷滲血破相 現場滿地狼藉

高雄65歲工人打莫德納猝死! 送醫前太太一直流淚急問:會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