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獲2260kg非法煙火 下秒「炸出巨大火球」16傷!驚悚瞬間曝

▲▼美國洛杉磯警方查獲非法煙火,現場突然發生爆炸。(圖/翻攝自推特)

▲現場突然發生爆炸事故,至少傷及16人。(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30日晚間出動小組,查獲超過5000磅(約2260公斤)的非法煙火,沒想到在過程中突然發生爆炸事故,衝擊力道波及周邊多戶民宅及車輛,至少造成16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現已知9名傷者是警察,爆炸原因仍有待釐清。

綜合福斯新聞、紐約郵報報導,調查人員及炸彈小組接獲該社區成員舉報之後,隨即派出警力,並在嫌疑犯家中查獲超過5000磅的非法煙火。然而煙火還沒運走就發生爆炸事故,周邊多間民宅都受到波及,民宅窗戶直接被震碎,更有車輛被衝擊力道當場掀翻。

警方在推特透露,當時部分煙火存放在炸彈小組的車上,這是相關預防措施的一環,但現階段仍不清楚爆炸發生的原因。

文中提到,這起事故至少造成16人受傷,其中9人為員警。當局也逮捕涉嫌持有煙火及破壞性裝置的嫌疑人,且懷疑這名可疑份子也有危害兒童嫌疑,因為當時屋中有2名孩子。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