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清晨5點突襲新北果菜市場 要求第2波疫苗造冊

▲▼陳時中突襲果菜市場。(圖/翻攝自Facebook/陳吉仲)

▲陳時中突襲視察三重果菜市場。(圖/翻攝自Facebook/陳吉仲)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23日清晨5點視察三重果菜市場,主要針對市場內防疫作為進行查看,也交代第二波造冊要開始進行,將沒有被匡列採檢及施打疫苗的第一線人員、攤商全部納入,避免有漏網之魚造成破口。

北農爆出群體染疫,為防止疫情在果菜運輸過程中擴散,新北市府立即啟動應變措施,將與北農直接接觸之人員進行採檢,隨北農確診人數不斷增加,新北也啟動全面篩檢,,一天內火速完成3627人的快篩。

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等人昨晚至疾管署與陳時中開會,並表達今早要前往視察防疫措施,及北農風波後續處置進度,陳時中上5點抵達現場,裁示首波來不及造冊的工作人員、攤商將啟動第二次造冊,篩檢後陰性者,會安排施打疫苗。對此,果菜公司目前已積極處理中。

此外,新北果菜市場人員在昨晚被通知今早要施打疫苗,板橋果菜市場就地施打,由亞東醫院人員進駐;三重果菜市場人員則前往小巨蛋施打疫苗,由三重聯合醫院人員協助施打。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表示,24日起持陰性證明才能進場交易作業,也將市場作業拍賣員、理貨員、檢驗人員、查核人員、承銷人、行口、卸貨工作人員分別造冊,依序施打疫苗,維持大台北地區的農產供貨順暢。

新北市府昨出動機動篩檢隊至三重、板橋2處批發市場全面篩檢。快篩結果已於22日晚間出爐,板橋果菜市場1445人、三重果菜市場 2181人,合計3626人全部陰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北農爆群聚!陳時中突襲雙北果菜批發市場 建議直接進行PCR
► 
柯文哲同天赴北農「沒碰到陳時中」 指示打疫苗維持穩定
► 
陳時中突襲北農建議全做PCR 柯文哲IG發文:我們不會自亂陣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