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接種!北市今開放75歲↑長者預約打疫苗 254處場地、時段自由選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於日前開放85歲以上長者接種AZ疫苗,17日再降低年齡為80歲以上長者皆可施打,20日開放第三波疫苗預約,對象為75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原住民,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管戶籍是否在北市,都可於下午2時至網路預約系統登記,預計6月22日開始施打。

柯文哲19日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一同宣布,20日開放第三波AZ疫苗線上預約,只要年滿75歲以上長者,以及65歲以上原住民,只要居住於台北市,無論設籍與否皆可上網預約。

柯文哲強調,此次75歲以上長者透過網路預約的話,可打疫苗時間為6月22日、6月23日,如果沒預約的人則是在6月24日接種,「拜託大家用預約的方式,時間也可以自己選,會馬上寄簡訊通知!」也呼籲民眾準時來就好,才不用排隊,減少群聚。

根據台北市政府資料顯示,此次接種地點共計254處,分別為34家醫院、12家聯醫門診部、208家社區診所,沒透過網路預約者,北市民政局會於6月23日發通知單,可於6月24日到北市12家醫院接種。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市長前往北市民生國小視察長者接種COVID-19疫苗場地與狀況,台北長庚謝燦堂院長在現場講解部署情形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開放75歲以上長者打疫苗。(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開放75歲以上長者打疫苗。(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