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4天零確診破功!彰化再傳里長夫妻染疫 匡列20多人皆採陰

記者唐詠絮、白珈陽/彰化報導

彰化連續4天零確診破功!南彰化1名里長伯(71歲)被爆料18日晚間發燒確診,20日清晨夫妻都被帶進醫院收治,家族包括90多歲老阿嬤等20多人,連同女理髮師一家全被匡列隔離,所幸採檢陰性,里長家人受訪時證實指出,怎麼只有發燒就確診,這病毒真的太可怕了。

▲彰化90歲長者施打疫苗只有4成。(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長者打疫苗。(示意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自爆發疫情以來,589名村里長中,已經有4人染疫,1人死亡,今天確診的這名里長人雖然在醫院收治中,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說話鏗鏘有力,他說,真的不知道是從哪裡被感染的,那天還請理髮師到家裡為阿嬤剪頭髮、也請她幫自己理頭髮,結果全部被匡列,他自己發燒,採檢竟然採陽,只是沒想到連同妻子也確診,目前在醫院的2人身體狀況都還不錯。

爆料的民眾,住在里長家附近,他說原本早上要帶媽媽去美容院燙頭髮,早上7點多理髮師才打電話說,被匡列隔離中,一問才知原來里長夫妻全部確診早上住進醫院中,嚇得不敢出門採買。

全體PCR篩檢! 蔡西慘遭4次瘋狂抽送「淚灑現場」

女孩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