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家就在下個巷口!高雄翁電動車「拋錨顧路」推不動 警:交給我

▲▼六旬翁騎電動輔助車拋錨,高雄警方伸出援手助回家。(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老翁電動輔助車拋錨,高雄新興分局前金派出所員警助他順利返家。(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有名老翁日前電動輔助車故障,正感無奈、不知所措之際,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員警接獲報案感到現場即時伸出援手。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1點多,員警獲報後趕到區中華三路、八德二路口,看到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在路旁需要協助,兩人個別行動,一人幫忙老翁把輔助車推回家,另一人則攙扶老翁走回家,這才讓事件順利落幕。

警方指出,當時2名員警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坐在店家騎樓休息,一旁還有一台故障的電動輔助車,員警上前詢問後得知,原來該名65歲的林姓老翁當天稍早外出買午餐,未料在返家途中電動輔助車卻突然故障了,行動不便的他獨自將輔助車推行了一段路後感到體力不支,所幸一旁的店家發現後,趕緊提供椅子供老翁休息,並通知警方到場。

警方進一步表示,由於經警方詢問後,得知老翁就住在後方的巷子內,因此由兩名員警個別行動,一人攙扶老翁,一人推著輔助車返回老翁住家。返家過程中老翁向員警表示:「我的雙腳因為舊傷而不便行走,日常起居都需要依賴電動輔助車,沒想到今天車子卻在半路上拋錨,所幸遇見了熱心的店家及警方及時協助,否則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家。」

警方協助老翁回家後,不忘叮嚀對方返家後若感到身體不適務必前往醫院檢查,老翁對於員警貼心的提醒感到相當窩心,也向員警承諾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並再次向伸出援手的員警表達感激之意。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擱來啊!假賣家稱:帳戶遭駭客入侵 高雄女誤信險遭詐

警察做疫調安全最重要!佛光山捐N95口罩、護目鏡給高雄警

國內疫情嚴峻緊急案件還是得審!橋頭地院推線上視訊「遠距開庭」

不忍8旬翁獨自站在大雨中!高雄鴿自願「雨他同行」撐傘護送返家

不要爬牆啦!高雄女大生忘帶鑰匙不聽勸 學蜘蛛人踩空6樓墜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