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嚴峻緊急案件還是得審!橋頭地院推線上視訊「遠距開庭」

▲▼高雄橋頭地院。(圖/翻攝Google Map)

▲橋頭地院外觀。(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招開記者會公布新增299例本土個案、258例校正回歸本土病例且宣布有19人死亡,等同於自19日全國防疫層級提升到第三級警戒後,至今已累計有66例死亡個案。橋頭地院為因應全國防疫層級提升到第三級警戒,並使具有時效性、緊急性或必要性的案件能夠順利進行,且避免群聚,特別利用遠距視訊設備及電腦會議軟體為線上開庭。

橋頭地院發出新聞稿指出,於今(28日)上午由法官在民事大法庭為遠距視訊開庭審理,而兩造律師則各在其所在處所,分別使用其電腦或手機共同開庭,並順利審理終結,在此疫情期間,使用遠端視訊的方式開庭方式,既安全又便利。

▲▼ 橋頭地院今日首次視訊開庭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橋頭地院為了方便民眾使用遠距視訊開庭,在網頁中特別設置相關項目下載專區。(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且橋頭地院為便利當事人能夠利用此遠距視訊開庭的方式,特別在橋頭地院外網的便民服務項下設置『視訊開庭「U」軟體及操作手冊下載專區』,以方便當事人能夠輕鬆立即下載此視訊軟體及了解操作方式,希望當事人能夠多加利用。

▲▼ 橋頭地院今日首次視訊開庭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橋頭地院官網資訊。(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不忍8旬翁獨自站在大雨中!高雄鴿自願「雨他同行」撐傘護送返家

不要爬牆啦!高雄女大生忘帶鑰匙不聽勸 學蜘蛛人踩空6樓墜落

網傳高雄酒店小姐染疫確診!警循線找到PO文女怒「消息攏假的」

高雄仁大工業區草叢連2天遭放6瓶汽油 警疑卡車司機「暗崁」

高雄3警到「串門子」疫調2次遭隔離14天 基層警曝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