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央公園男腹部插刀亡 死者妹認屍「住處找到遺書」

▲▼  高雄中央公園驚見男子自殺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中央公園內驚見男子腹部上插了一把刀子,屍體旁還留有一張字條。(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中央公園內驚見一名男子腹部插刀,被晨運民眾發現時已明顯死亡!警方表示,今(19日)清晨5時23分接獲民眾報案,在中央公園鄭成功雕像旁,有一名男子躺於草皮上且腹部上插有一把刀子,警方到達現場查看,發現該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且屍體旁留有一張字條,並留有家人的聯繫方式,經警方通知死者妹妹,帶同一齊前往死者住處發現一封遺書,目前以自殺案件報請檢察官相驗。

警方進一步表示,一開始晨運的民眾發現男子的屍體,嚇到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屍體旁留有一張字條,寫明了家人的聯絡方式,經警方初判是自殺案件,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並持續訪查附近民眾;事後經警方與死者妹妹聯繫上後,由死者的妹妹帶同警方到死者住處,在他住處發現一封遺書交代後事,因此全案釐清後,以自殺案件報請檢察官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高雄女爛醉酒駕上路!撞毀「美麗島」捷運牌 吹氣酒測後叫不醒

見「疫情升溫」眼開!高雄男網騙「買口罩送酒精」害63人上當匯款

高雄婦機車遭竊報警 巧遇里長媳:剛看到妳的車...警民合力逮賊

高雄左營大樓清晨傳大火!客廳全燒毀 95歲翁手腳2度燒燙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