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爛醉酒駕上路!撞毀「美麗島」捷運牌 吹氣酒測後叫不醒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清晨3點20分左右傳出一起自撞車禍!導致美麗島捷運站3號出口的招牌被撞破,據警方了解,釀禍的是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小客車清晨行經中正三路新興警分局前方時,突然失控撞上一旁捷運站人行道,高速的撞擊力道撞破擺放在地上的花盆以及直立式的捷運站招牌,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經警方酒測,30歲的女駕駛酒駕且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送醫治療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 高雄一名女子酒駕自撞,撞毀捷運站牌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女子酒駕自撞捷運站牌,經警方初步研判是喝了烈酒後上路。(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30歲的陳姓女駕駛開白色自小客車從中正三路往東行駛,過程中突然車身往右偏自撞上捷運站3號出口招牌以及人行道上的大花盆,自撞後女駕駛身上多處挫傷、意識清醒,警方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將人送醫救治,所幸女駕駛傷勢並無大礙,但警方事後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數倍,研判應該喝了烈酒後才開車上路。

▲▼ 高雄一名女子酒駕自撞,撞毀捷運站牌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女子酒駕自撞捷運站牌,人行道旁的大花盆也被撞破。(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進一步表示,當線上警網趕到現場時,女駕駛因為喝了烈酒開車上路、精神恍惚,配合吹氣測量酒測值後,員警再叫她都沒有反應,由於女子受傷,因此先將人送醫治療。據悉,這名酒駕自撞的女子家住在楠梓區,當時她是否酒後開車回家?還是有其他目的地?此點須待女子酒醒後才能釐清;不過她酒後上路自撞,撞毀捷運站牌與花圃,除了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外,恐怕還得負起賠償相關物品的責任。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見「疫情升溫」眼開!高雄男網騙「買口罩送酒精」害63人上當匯款

高雄左營大樓清晨傳大火!客廳全燒毀 95歲翁手腳2度燒燙傷

高雄婦機車遭竊報警 巧遇里長媳:剛看到妳的車...警民合力逮賊

不滿女友弟弟在網上被嗆!高雄男糾眾賣場前鬥毆 1人遭球棒痛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