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可悍可女人」!淑女風、黑寡婦都好搭 兩次改造好害羞

▲▼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被譽為「金門女戰神」立委陳玉珍平常給人勇猛、樸素形象,在國民黨霸佔立院時,無論是「萬安緊抱」,還是將自己用「S腰帶」釘在主席台上,都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偶爾她也會展現較淑女的一面,不論是接受挑戰改變造型,或是cosplay「黑寡婦」,都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ETtoday新聞雲》一次整理兩種不同造型的陳玉珍,替大家回顧她多變的風格。

陳玉珍的第一次大突破是去年參加,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主持的「得第一」網路節目接受挑戰改變造型。她在節目中經過化妝師的巧手,上眼影、燙睫毛、化眼線、擦口紅等,並且將頭髮燙捲,更換上年輕人挑選的服飾、首飾。

▼陳玉珍接受徐巧芯節目的改造挑戰。(圖/翻攝自徐巧芯YouTube)

▲▼陳玉珍接受徐巧芯節目的改造挑戰。(圖/翻攝自徐巧芯YouTube)

這次變換造型,連陳玉珍本人都驚呼「這是化腐朽為神奇的傑作」,她更加碼走起台步,徐巧芯也在節目中現場教學「網美自拍法」,讓陳玉珍的交友軟體TINDER換上新照片。

▼陳玉珍交友軟體。(資料照/翻攝徐巧芯臉書)

▲▼陳玉珍交友軟體。(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至於第二次大改造,陳玉珍嘗試了cosplay,在參加聖誕化妝舞會出狠招,一向樸素的陳玉珍大變身,扮演超級英雄系列「黑寡婦」角色。只見她身穿緊身黑皮衣套裝,甚至還小露深V展「超胸」事業線,讓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從她在臉書發布的照片可見,陳玉珍特地化好全妝扮演「黑寡婦」,並以黑色緊身套裝、黑色跟鞋出席舞會,只見她的好身材藏不住,小露深V展「超胸」事業線,與平常的風格落差很大。貼文一出,引網友驚呼「天啊!委員這樣一定很多人追啦,怎麼可能沒男朋友!」、「委員扮史嘉蕾喬韓森的角色身材一樣水喔~」、「氣勢磅礡不輸神力女超人捏」、「看得我臉紅心跳」、「我被辣暈大成功」。

▼陳玉珍cosplay黑寡婦。(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cosplay黑寡婦。(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這兩次改變造型,陳玉珍大部分獲得正面評價,但也有不少網友毒舌攻擊。關於自己被酸民批評長相,陳玉珍曾說,自己變成什麼樣子都沒有壓力,有人批評她長得醜、胖,她都沒什麼感覺,因為她的自信不是來自於那裡,「內涵才是最重要的。」

陳玉珍也鼓勵其他女性,無論是對於外在、內涵的追求,只要決定你想要的是什麼,往那個方向做就對了,一定要去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追求自己想追求的東西,「知道這條路是自己想要走的,那就不會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